close

有一間店,叫做 Little Bear

就在靠近衛生所附近一棟新興的別墅大樓社區

離誠品書局不遠,靠近大東夜市

 

前一晚很隨興的約好一起去吃那間的早餐,於是七月22號那天早上就出發了!

 

因為早上要做實驗,而且正巧前一天我機車鑰匙不見,只能拜託秉澤載我

所以不太有時間跟店老闆閒聊,但還好有帶相機

 

拍了幾張醜照放上來分享,文字呢 就不打太多了,免得除了照片傷眼外,連文字也要傷身就不好了。

所以,看照片吧!

 

這裡遠離車聲,是一個安靜的社區
 

這間店是在今年年初才開的,位在世界帝心大樓的轉角的一、二樓

 

那天天氣正好放晴,把握住機會就朝那片藍拍了幾下

藍天襯托出建築物的美

招牌其實沒有很明顯

這兒,就是 Little Bear 

店的正門口,頗有歐式風格
 

這是一間咖啡、童裝以及雜貨服飾的特色店

木頭的裝潢配上粉紅色的窗櫺

 

 

畫得很漂亮 

整面的亮黃色牆壁及木地板,原木白的雙色餐桌,營造出十分溫暖的氣氛
 

 

  這裡也有縫紉機,讓我想到我家那台古董

廚房的廚具也以亮白色為主。

一樓樓梯旁有賣童裝
 

有許多的衣服
 

這裡的衣服和雜貨感覺很精緻,看了挺舒服的

 

這裡的衣服有一部分是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
 

 

大部分是童裝,大人的衣服比較少

 

 

到了樓梯轉角處有個小櫥窗

樓梯櫥窗內的擺飾,小小的 很可愛  

 

二樓全是用餐區,少了廚房感覺更為寬敞明亮

 

  店內採光明亮

中間有個裝飾壁爐,壁爐前是沙發座位,放著兩張花布沙發,十分典雅
 

採光真的很好
 

坐在樓梯前的大 Bear ~
 

牠正舒服地躺在椅子上  

 

這裡有分早餐供應時段和一班的餐點、輕食供應時段

 

 

餐前、餐後飲料全都有

餐前熱牛奶
 

我點了起司蛋捲當早餐

沙拉還OK,很清淡  


 

這道應該是法國吐司

 麵包不賴

 

蛋捲好吃
 

 

餐後熱奶茶  

 

在一樓的吧檯下面放了這個東西

我愛這個夏威夷風的樂器 烏克麗麗  

 

  椅子的坐墊好看,我也想自己縫一個

 

 

吃完早餐,回學校做實驗~~

 

路上經過長榮中學

  林森路

回學校
 

小東路
 

 

是一間結合雜貨、服飾的咖啡店,有蜜糖吐司

早餐那樣的價位我覺得偏高,我想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6號 

電話: 06-2690808

營業時間:07:30-18:30; 早餐時間是到11

每月最後的周三公休

攝於2011.7.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FB相簿

  

arrow
arrow

    LouisB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