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把那人當朋友,

那麼

請尊重他人

不要在公開的地方說某人壞話或傷害某人的行為

 

為什麼大多數的人們總是要在失去的時候

才會珍惜曾經擁有的?

 

這個道理,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的是,把握現在所擁有的

不要眷戀曾經失去的!

 

我尊重你

但你卻不給面子,那麼

我也會拍拍屁股走人

沒什麼好留念的

 

我就是我

我不想因為某件事讓我改變我自己

 

夏天了

春天的花應該要凋謝

若是不凋謝

就違反了大自然的常理

豈不事一件令人覺得奇怪的事?

 

 

 

 

有時候我看到某些怪人說出的怪話

會讓我打從心底的鄙視你

但我不會說出口

做人,總是要懂得分寸

 

當別人說了不是事實的謠言時

雖然我很想問何不吃屎乎?

你怎不吃屎怎不吃屎咧?

(吃屎這個詞時在是太常在我周遭出現 XDD)

但就算我叫你吃屎

你也不會真的做

所以   這種話不會從我口中說出來

因為說了沒有幫助

所以我學會沉住氣

 

相對的

有些沒有發生的事情

或是不會發生的事情

就要用腦好好思考

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說話、做事前,請三思

 

 

往往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才能顯現心思的獨特

這時候才能好好靜下心來思考

若不習慣自我對話的沉澱

就沒辦法進步

 

 

要學習的東西很多

給自己多一些對話、反省的時間

才會發現自己是多麼渺小

才會發現這個世界的偉大!

 

 

 


我也該提醒自己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B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