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對著我說,我很不會表達我要說的話
 
對我來說或許好,或許壞
想想自從小時後媽媽帶我去書店時,我鮮少拿起都是文字的書起來讀
我都要快速翻過一遍看這本書是否有很多插圖
沒錯,就是畫得愈漂亮的圖我愈喜歡!
 
也不得不承認
視覺和聽覺給我的刺激總是比言語文字來得強大!
我可以將我看到的畫出來,
但用敘述的,卻支支嗚嗚說不出個所以然
 
如果有一天,
我看不見也聽不見這個世界的一切
那麼我可能會難過。
 
因為,我會懷念
天空的湛藍、柔綿的白雲
如同流水般清澈的鳥鳴
用過的扣環鑰匙圈
平常爸媽碎碎念的聲音
聽不見也看不見
會是多麼的無聊孤寂
 
所以,上帝給我的這些感官知覺
我想好好珍惜
 
要不然
失去了再後悔也沒有意義
 
如果這個世界的人,都願意珍惜自己的感覺
應該也就不會去傷害他人
口也就不會說出不好聽的話
 
說到底,許多人還是自私的
想法還是利己的
 
世界大同也不是虛幻
但它就是掉進了自私的大洞
為了讓它再度出來,
就挖出了更多洞去找他掉在哪裡
最後只能變成千瘡百孔的虛幻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B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